深夜九點 Berlin Hauptbahnhof

在人群中搜尋熟悉的身影

揮手 擁抱 我們見面了

 

Brandenburger Tor, Humboldt-Universität, Beliner Dom

拖著行李走了一整區

看遍燈光節的眾多主題燈光秀

好奇看似少少的光束為何能呈現如此豐富的色彩與畫面

 

夜晚在吉他的六根弦和慢慢吹熄的13顆蠟燭中流逝

感動迴盪在我們之間

牽引出心與心的連結 (by 信中牧師)

禮物是健達出奇蛋創意的百倍放大版

你的手好溫暖

 

安靜的夜 漆黑的房間

如果我們說的每一個字可以像樂高一樣堆砌起來

或許能夠填滿整個空間

 

早晨608

微亮的晨光 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你終於甘願睡了

 

思緒飄回過去

Vascular ring手術的致死率37%

72小時內是死亡高峰

偶爾也會在術後第四或五天死亡

看著牠們窩在角落

胸腔規律起伏 熟睡著

我知道牠們撐過去了

終於,可以放心

 

我也沉沉的睡去

 

和上帝的約會從Friedrichstraße改到你的電腦前

很抱歉 害你又錯過這週的聚會

下次別問了 直接把我帶出門吧

 

有一份愛 透過光纖往來台灣和德國

 

烤箱的栗子默默的熟了 卻一直沒飄出香味

躺在床上讀的士師記有點無聊

超越老練的回應心得一直寫不出來

稿子從杜城帶去了冰島挪威,又帶到柏林

翻到都快爛了

 

順著U bahn我們找到了Dory

 

眼前的貝殼喚起過去的記憶

順著貝殼軌跡Dory找到了家

家在軌跡的中心 也刻劃在她的心中

一份溫暖和等待烙印在DoryCharlieJenny的生命

闊別多時 終於相遇

是不會被遺忘的

Normal的薯條下次記得點一份就好

 

Potsdamer platz的風很冷

二戰的許許多多在光影交錯間訴說

謝謝你陪我站在冷風中

 

一顆不斷奔跑的心在那些年的旋律裡

停了下來

進入博班至今已是第七個年頭

此刻的暫停 我意識到 自己沒有停止奔跑過

疲憊湧了上來

 

清晨的柏林瀰漫著濃霧

兩顆還沒清醒的腦袋在Starbucks思索著

Citrus是什麼

謝謝你的抹茶拿鐵

還有那段ICE的陪伴以及最後的擁抱

 

幾次到訪柏林

慢慢的認識你 也慢慢的認識這個城市

慢慢感受曾經有過的溫暖

慢慢找回過去的溫度

慢慢融化凝結的心

慢慢再次回到人群中

像樹說的 回到這個世界

 

13個願望其實蠻多的

沒想到可以填滿

還好有你 細心的紀錄

已經無法再重述

 

好些願望 這些年所期待的 

那一刻 成真了

謝謝妳,親愛的en

謝謝祢,親愛的上帝老爹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蘇打綠 當我們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