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珍惜每一次與你聊天的時候,雖然絕大多數時間都在討論統計!感謝你每一次的搭救。

 

低頭翻著書本,聽著耳機傳過來翻書的聲音以及你的喃喃自語。想像你所在的時區的那片星空,再抬頭看看窗戶外的陽光。無聲中我們彼此陪伴。雖然在不同時區,距離卻好近。從來都沒想過我們能認識到現在。記得你升大二的暑假,有一次問你:「畢業之後我們還能再聯絡嗎?」你很務實地回答:「看交情啦。」當時我不敢奢望什麼。你唸心理,我唸視光,根本沒有交集啊!誰知道,畢業這麼多年,我們的交集就是我弱到爆的統計以及你是我的IT工程師。

 

或許,在我們都還在台中的日子,就已經看出情誼的深厚。每次實驗需要幫忙,我們第一個人選就是對方,因為我們都一樣注重細節,謹慎小心,也很願意為對方拔刀相助。說好了要請對方,彼此也就不客氣地點能餵飽自己的食量!讚!每次聊天,我們也能很放心的聊生活,甚至很多黑暗面,以及許多抱怨。

 

我真的很訝異我們可以這麼好。有好消息很為對方高興,有不好的消息,一起鼓勵一起打氣。對我來說,有你的陪伴,已經給了我許多勇氣和力量了。

 

我們是昔日的傳奇,永遠的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