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檔案處理好。好久沒弄這種東西了,但也只有趁這個時候才能學些新技巧。意外發現自己滑鼠的操作比過往順暢些了。

已經把寫好的投票文案寄給接班人了。有點懷疑在明天公告之前她是否真的會看見,或給我回應。唉,有點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堅持這個時候交接出去的決定了。

昨晚實驗室聚餐,才5個人,氛圍有點像家人聚餐。爺爺跟一堆長輩一樣,就想餵飽我們,拼命點!看我們都吃得好飽,還是點了點心,大家分著吃。我一開始就被指定坐爺爺旁邊,於是我們兩個分著吃,根本就是爸爸跟小孩一起吃來著。印象深刻的是,爺爺點了義大利的烈酒,一人一杯小嚐,敬酒的時候,爺爺碰了奶奶的酒杯,叫了她「寶貝」。真的有家的感覺耶。沒來得及看奶奶的表情,但這一聲透露他們對彼此的珍惜。這一年多麼不容易啊!醫生突如其來的宣判,馬不停蹄的化療和開刀,在關鍵時刻,爺爺自己也住院了。一直沒忘躺在床上的他,有點氣憤又懊惱的對我說:我無法在家裡幫忙她(奶奶)。聖誕節,是要跟家人一起過的。此刻,他們的確有點像家人。(我應該是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