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實驗時依然在打鼓!

不同的手打不同的節奏,

從來,插tip不會雙手插同一盒tip,除非只剩下一盒。

而是一手插一盒。

 

我做實驗時就像在打鼓,鮮少讓一隻手空著,而是兩隻手做兩件事情,像打鼓一樣,左右兩手各自負責自己的節奏,敲打著小鼓或鈸。

 

向來,踩suction的踏板都用左腳,全實驗室只有我用左腳踩,雖然我和大家一樣都是右撇子。每一次要踩踏板,就得將踏板從右邊挪到左邊,但只要別人用我剛使用的hood,他就得要把踏板從左往右移。我是右撇子,但左腳挺靈活的,因為打鼓時,左腳也有負責的節奏。

 

我是鼓手。沒有鼓,沒有關係,我依然可以沉浸在節奏中,隨時用我的四肢敲奏出不同的生活節奏來。

 

我是鼓手,祢的鼓手,為祢打鼓,為祢瘋狂,用生活敲打出屬於祢的節奏。一起high吧,親愛的上帝老爹,希望祢喜歡我每一次的即興創作。

 

[記於2012/01/13無名小站]

[OS:意外的透過某網頁救出以前寫的網誌(表示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消失在雲端 的頭像
    消失在雲端

    消失在雲端的日子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