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很愛在學生們面前放閃

 

今天聊到一半,奶奶打電話來(順帶一提,她終於可以出院了),爺爺接起來說:「喵。」然後頑皮的對我笑了一下。看得出來他今天心情好。不過,他愛在奶奶面前耍寶也不是啥新聞,學生們都知道。

 

不知為何,知道奶奶出院,自己居然也鬆了口氣!

 

談話結束前,爺爺要我催促奶奶盡快處理我的續約的事情。實在話,世界上這麼有gut,看重學生情況(實驗設計和結果除外),主動問起的指導教授真的不算多。仔細想想,從在大葉工作到陽明,將近三年的時間我都在為自己下一個指導教授禱告。上帝老爹給我的比當初禱告的還要好!祂的心真的很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