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訝異啊!

 

知道我的新Line的人非常少,你甚至是少數一開始就收到新QR code的人。但我從沒想過,已經留言跟你說我的手機要報廢了,因為損壞過於嚴重,Line無法搬家,只好申請新的。

 

你居然回我,你不知道怎麼加我。

 

我訝異的是,你的公主一點都沒改變,曾經遲到半小時以上沒電話通知沒訊息給我的;曾經我自告奮勇安排你的德國自助旅行,卻因為少算一段路程,自掏腰包花了半百臨時為你買張車票,你吭都不吭,一句謝謝都沒說。你很習慣周遭的人把東西弄好好的送到你面前,我會知道是因為我一直這麼做,特別的是,我從來沒計較過,不覺得這些有什麼。但就連教會輔導跟小組員都跟我提過你的事情,套一句小組員說的話,我被你吃的死死的!

 

不知為何,看到你的回話我愣住了。乍然停止一切過去在我們之間存在的習慣,就像阿甘跑了32個月14天又6個小時,橫越美國三次之後,他停下來了。他說他想要回家。在14年又10個月後我也停了。驟然之間彷彿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這句話。

 

我訝異的是,不會用QR code加好友的你,選擇把問題丟回來給我,不願意「為我」問別人或google找教學,就像過往一樣。我不值得你花時間精力去做這件情?

 

我沒有點開你最後的訊息。

 

我選擇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