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代表:耶穌)

你是我草場上的羊,

我認得你的聲音,

因為你是我造的。

 

如果發現一隻羊走失了,

我會放下99隻羊去找尋失落的那隻,

因為愛的緣故,所以我願意!

 

如果發現有羊兒受傷,

我會纏裹牠受傷的地方,盡力照顧。

 

[牧鼠人](代表:暖氣旁的大貓)

你是我墊料場上的阿鼠,

我認得你的尾巴,

因為上頭的記號是我畫的。

 

如果發現有一隻阿鼠消失了,

我會安頓好手邊的,立刻尋找潛逃的那一隻,

因為實驗動物法的緣故,所以我必須逮到你!

 

如果發現有阿鼠受傷,

我會噴上消毒藥水,努力讓傷口不要發炎

默默禱告牠下次打架可以打贏!

 

這樣能看出來誰的功力比較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