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遇]

其實我跟你不熟, 平均一年見不到一次面, 你真的不用每次看到我就熱情地牽起我的手或靠過來抱我, 這樣很怪! 我根本連 都不知道gym附近意外遇到你讓我原本輕鬆去gym的心情從此小心翼翼. 你一直說自己沒朋友, 你沒走出來怎麼認識人?

 

 

[騷擾]

其實我並不認識你, 這個會面只是要面交你想買的書, 我不想跟你聊天, 更不想跟你聊我的工作和研究. 不要以為你隨口說說自己在唸經濟人家就相信你. google讓世界變透明, 你唸的是管院下的類似經濟系, 而且是學士班, 是學校自己招生的方案進去的. 你以為人家不知道你就沒這麼好嗎? 當你自以為聰明想套我話, 表現一副對我的研究好奇, 批判的表情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妳是怎麼折磨老鼠的? 我嘴上打哈哈, 同時在心裡跟Blog嘲笑你的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