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第二篇paper了,就是論文裡的experiment 4。雖然已經不是第一篇,但還是很興奮。只不過兩篇投稿期刊比較下來,似乎data在貶值,希望第三篇可以快快寫出來。

 

之前這篇處於in press的時候,有天無意間跟爺爺聊起未發表的data,他很驚訝我沒把那筆data放下去,他認為還蠻關鍵的,我同時也驚訝他這麼說。因為第二篇在決定data時我曾經表明,希望這篇以emotion為主,他也同意了。大概是我當時沒想太多,也就沒提其他spatial memorydata。造成這個疏漏,蠻懊惱的!

 

junior沒經驗真的不能太相信自己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