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朋友帶著自己的女朋友來找我吃飯

vs

女生朋友帶著自己的男朋友來找我吃飯

 

不知為何,前者都沒有被雷過,

後者十之八九回憶都不好。

 

情況似乎是如果我是男生的朋友,他們往往很大方地聊天,不管女友有沒有加入談話,氣氛都很好。

 

反過來氣氛就詭異了。

 

常常會發生男生「裝紳士」,要講什麼小小聲跟女朋友說,一副溫柔體貼樣,搞得我像是電燈泡。眼睛看哪裡都不對。一肚子火。還有喜歡幫忙拿東西,上車前幫忙開車門之類的。看起來很甜蜜。如果兩個有後續,那一年之後呢?結婚之後呢?

 

最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花錢去吃這頓「難吃」的飯?或者,為什麼自己花錢去旅行一趟,搞得自己處處小心不要被男生討厭,干擾到他的「紳士風範」。

 

WTF!

 

上禮拜五去吃了頓難吃的飯,害我週六還得自己再出去吃一點平復一下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