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回來了,帶回背叛和心痛,我不陌生,可是無力招架,也總因出現的突然而錯愕。

 

背叛和心痛是好朋友,往往一道出現。背叛幾乎黏著心痛。而不知從何時開始,黑狗認識了牠們,就常帶牠們回家。

 

算一算,我比較早認識心痛,早蠻多的,背叛比較晚認識。認識最早是黑狗啦。後來牠們三個幾乎住下來。即使已經好一陣子,我仍舊沒有適應,也不知道怎麼相處。有時候牠們輪流出去溜達,有時候一起,我無法掌握。

 

前天半夜出去溜達的黑狗回來了,居然帶了焦慮回來,不知道牠怎麼遇到焦慮的?焦慮一來我便無法入睡。再看時鐘已經是凌晨三點。焦慮把失眠吵醒,跟著我沒辦法睡覺。

 

這幾天都沒辦法睡好,家裡吵吵鬧鬧的。一回家,這些全磨蹭上來,要我拍拍牠們。睡覺時又跟著上床。出門時頂著頭痛出門,撐了一天回家虛脫。累積幾天,更加疲累,更招架不住牠們。

 

週日猶豫了整天,傍晚臨時決定去教會聽約書亞,留下一屋子錯愕的黑狗跟牠的夥伴們。約書亞帶了老朋友來,音符、旋律與光。他們記得我,熱情的靠過來,溫暖跟著出現,以及笑容。我聽到聲音從我的口中出現,他也挺開心的。這群老朋友出現時,安慰會一起出現,接著就是平靜。只不過老朋友們得繼續巡迴,我沒辦法任性的要他們陪我,還是說了再見。

 

回家之後,黑狗已經睡了,其他也自己窩在角落,蜷伏著休息。我安靜一個人、回想那群老朋友,特別是光,總是無比耀眼。好希望他們可以留下來陪我啊。

 

快要去搭機了。焦慮很不安,怕我忘記帶東西,證件、現金、卡,也怕我東西沒買齊。牠來來去去不停走著,三不五時跟擔心講話。牠們兩個很了解對方,一拍即合。焦慮跟擔心體力超好,白天跟著我出門,晚上在家依然精力旺盛,頭痛也跟著牠們鬧著。好混亂阿,身體好累,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