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黑色空間居然寫了四篇文章,第五篇剛剛寄出。

 

本來只是寫跟DC的互動,寫著寫著就把心情寫下去了。前三篇真的是心情,第四篇原先是歸類創作,可不知怎麼的,等出現時還是一樣心情。到底要不要反應思索許久,後來決定將錯就錯,因為有一部分真的是心情。

 

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人在下頭推。四篇總共兩個帳號推,莫名給了我動力繼續寫。當然後來真的是掰的,杜撰的過程中埋一些真實的感受。

 

或許自己曾經離這群人很近,寫下的文字產生了一點點共鳴。

 

如果不是匿名,不知道這樣賺多少幣了?

 

寫的時候黑狗很安靜,沒有來吵我,低落跟焦慮也跟著黑狗一起去角落玩。思索總會端杯咖啡來坐我旁邊,陪我寫寫,有時候回憶會一起來。這個時候就沒有這麼寂寞,不過當然還是覺得討厭,只有牠們能陪我而已。

 

感恩節只是個諷刺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