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瑋媽的告別主日講道那一場,江牧師上台提到了差派與爭戰。她提到有先知性恩賜的同工看到有許多烏鴉聚集在教會的建築物上(題外話,如果同工們可以好好地把看到的寫成文字,說不定可以寫出比納尼亞傳奇更精采的小說),有幾隻烏鴉還很大隻。

 

江牧師說,烏鴉代表巫術。

 

隔了幾天我在等車,看到三隻「活跳跳」的烏鴉(沒辦法,我的等級只能看到活跳跳的那種)在覓食,一方面想到江牧師說的巫術,另一方面又想到youtube看到的科學實驗「烏鴉非常擅長解決問題」。一正一反的講法讓我好難決定這三隻烏鴉究竟是要跟我說什麼!?

 

 

上禮拜五在圖書館,遇到兩個死小孩在圖書區玩紙飛機。紙飛機直接射到我桌上,我當下很火,直接開口說這樣是不ok的。死小孩靠近我,輕輕的,挑釁的說,沒有禁止玩紙飛機這項規定喔。WTF! 心中瞬間出現的畫面是我當場掐死他。立刻開word檔寫了抱怨的信要給圖書館,結果還沒寫完電腦就要沒電了。

 

爾後,上帝老爹給了我一個意念,睡覺的時候飛來打擾的蚊子。喔喔!原來兩個死小孩就是這蚊子,以為自己有什麼影響力,但也只是惱人的蚊子,而且壽命相當有限。對快死掉的人我有什麼好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消失在雲端 的頭像
    消失在雲端

    消失在雲端的日子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