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迷惘,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那個被你捧在手心的人,還是那個你急欲掙脫的人。

 

我好想離開,但是沒有勇氣。

 

你越來越透明,也或許是我逐漸在消失;我知道,也許我們已經見了最後的一面。

 

在黑色空間訴說關於我們以及自己的心情,越寫越多,本以為心會越來越輕鬆,不知怎麼的,眼淚依舊流不完。

 

「我們」,其實沒有我們,只有你,只有我。

 

交會的時刻早已消失,然而那一刻,是永恆。

 

開始的可能,像是有結尾的真實故事,只不過是安慰劑,一個虛幻的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消失在雲端 的頭像
    消失在雲端

    消失在雲端的日子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