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line說,6年前的今天我們在肯亞。

 

6年前在肯亞認識了一票人,現在只剩下Apple。很奇妙。因為跟Apple的互動一向淡淡的,好像沒有太多共同話題可以聊。她養貓,可是我不知道貓。她從來不提感情世界,我也沒有問過。知道她很能喝酒,而且是空腹喝,可是我喝不了什麼。知道她是千金小姐,每個月花的比賺得多,可是爹娘還是堅持她找間公司待著。知道她曾經在袋鼠國留學,但是袋鼠國跟保時捷產地沒有什麼共同點,所以還是沒話題講。

 

6年半前才剛認識Tiger,也許她真的是為了有人可以湊肯亞旅行的床位才選擇認識我的吧。後來她再約要去看大貓,我拒絕了。或許,我沒有利用價值,跟著有時候講話踩她的雷,順勢封鎖了我。

 

因為Tiger認識了小龍。這幾年,小龍大概是我第二想念的了。很諷刺。因為小龍很貴,但是我想他。

 

剛飛到紐約的時候,Tiger説她很羨慕我。也可能,她封鎖我的原因就像Yaki封鎖我一樣。It’s ok。我不需要因為自己的努力(或者好運)感到對她們有愧疚。

 

我渴望有一天,可以再回到肯亞,與妳分享整片天空。只有妳。

 

小龍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夠做的所有事情了,再做就太多了。可是為什麼,事情沒有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