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淫的婦人

何西阿去娶、去愛、去挽回

 

行淫的婦人啊

你永遠的背叛我

讓男人進去出來

 

我氣你   我恨你

我愛你

並存

 

你這輩子都配不上我

你甚至懷另一個男人的孩子

 

我沒辦法掌控什麼

沒辦法參與什麼

你的背叛有神為證

我愛你   祂一直知道

 

行淫的婦人

你根本不配不值得

但我依然願意

我愛你

=======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不值得你多看一眼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很方便做起事來不用顧慮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可以承諾的很隨便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連競爭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你可以這樣對我

=======

如果我出了意外,我知道我可以回家。

如果小龍願意來參加喪禮,我會很感激,他是最後的日子,唯一了解一切的人。

 

「你可以為我禱告」

是我最後的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