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畢業一年了。論文權限開放,今天我讀了你的學位論文。

 

我看見自己的名字出現在謝誌中,也看到熟悉的名字出現在裡頭。即使只有文字,我依然下意識的排斥,從過去的某一天後,當我們三個同時出現於某個空間,我就遭殃了!除此之外,看著謝誌還覺得有點好笑,好些句子不就是從我的謝誌出來的嗎?當時你還笑我老套!如今,自己走過了,想必你對這幾句從小耳熟能詳的話有了些不同以往的體驗。

 

我稍微看過整本論文。厚度相當夠,不過就跟許多人一樣,前面顧的相當完美,後頭就略顯草率。版面格式在一些小地方並不一致,標點符號全形半形你沒弄懂,以及最難判斷的空格也不甚理想。我知道你盡力了。在夢想與現實,妻子母親與自己之間,你不斷拉扯,也不斷掙扎,也努力付出。別太苛求自己,你已經很棒了。一路上你辛苦了。

 

或許,那頁謝誌會是我們最後的交會點。

 

祝福你在夢想的道路上,走得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