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太喜歡約旦人。仔細想想這應該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從她一些不同於一般人的行為舉止,以及看似尊重其實有點強勢的個性,相處上一不留意就像被她踩到底線一樣,隨時要按耐住自己的情緒。

 

例如之前在談話中經常打斷我的話,回答在她心中預測我要說的問題的答案。到後來我直接在某次討論中,當她再度打斷我的話時,我也很乾脆地打斷她,直言:Please let me finish.後來事情才好轉。

 

或者她記錯事情,當我說出正確的答案,她指責我是錯誤的。當下的憤怒的確很想要她打開檔案對簿公堂,為自己出一口氣。只是這件事情不大,真的也只是為自己爭一口氣,一口一轉身我想她就忘記的氣。

 

她的記憶力像有個黑洞在裡面干擾一樣,她以為自己做了什麼,其實沒有。斬釘截鐵地說寄給大家什麼資訊,整封信我看了三次就是沒看到!

 

又或者像昨天,我口試的rehearsal,她的comment不少,實則真正有用的不多。例如她「教」我應該要怎麼報告data,示範一整頁之後,我心想:這不就是我剛剛報告的嗎?正當我思索是不是自己闡述的不夠清楚時,爺爺開口對她說:她剛剛就是這麼說。

 

還有,不先過問就直接動別人的私人物品,這也挺奇葩的。

 

很擅長發號施令,很愛八卦。雖然有時候感激自己獲得的資訊,但多數時候我都很怕聽到高跟鞋聲音,接著一連串敲門聲,也不管別人在幹嘛,直接衝進來聊天。正在做的事情就被迫中斷了。

 

她蠻Sheldo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