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潔癖。

 

朋友A借用家裡廁所後,走出來第一句話是:「你是處女座的嗎?」因為他覺得我把我家「包」的很好。煮飯的地方磁磚用保鮮膜包裹住,避免油漬;不會用到的電視機用大袋子罩住,避免灰塵;浴室清潔劑下頭用小盒子裝好,避免有漬留在地板磁磚。

 

朋友B到家裡借住三天兩夜,不敢丟垃圾,因為覺得我家好乾淨!

(太乾淨到不敢丟垃圾⋯⋯

 

朋友C借住,用廁所時問:「你是不是有先清過?」她問的很客氣,但下一句是:「你家不像有人住過。」

(我OS:所以我在家都是用「飄」的移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