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某一段時間,我買了三件牛仔褲,都是原價,因為當時忙到沒辦法去洗衣服,買新的比較快。每件落在70~80歐之間。

 

三年前第一次要跑柏林馬,趁五月到柏林一趟,去買了雙真正的跑鞋。Nike dynamic support系列。忘了當時是特價買還是原價,反正破百是有的(可能130歐左右)。

 

我多半買東西都是想買或需要的時候就買,經常以原價購入。

 

五年前的三件牛仔褲到今年還能穿的只剩下一件,而且口袋還破了一邊,買新褲子的那天另一邊口袋也破了。三年前買的跑鞋經歷兩場柏林馬和平常的練習跑,以及應付生活步行,最近已逐漸感受它到了該退役的時候。

 

重傷後的一年,除了生活用品、食物、禮物外,我沒有買東西。其實之前一年已經沒想要買什麼。

 

今年生日意外收到Galeria的現金折價卷,外加打折和集點還能合併使用的優惠,終於買新牛仔褲了。爾後因為感恩節折扣季,外加之前那件「開胡」,於是我又買了另一件非常相似的牛仔褲。兩件合併約80歐元,是以前一件的價格。

 

而今天,莫名心裡有個感動,跑去Karstadt Sport看跑鞋。去第一趟時人很多,還想說下週一再去就好。後來逼近七點又跑了一次,想不到今天是折扣最後一天。更想不到的是,我看中的鞋子是有打折的,159歐剩109歐,再打85折。以往打折的我都看不上眼,只好買原價鞋。這次居然對原價鞋興趣缺缺,獨獨愛的就是這雙折扣超級多的鞋。而且第一次一見鍾情女生鞋。淡藍色鞋面,白色鞋底,中間是粉橘色鞋墊,很好看很顯眼。可能這款有女生的氣質,但以設計跟功能性來說,沒有女生的小家碧玉,巧妙的用顏色的調和把男生鞋的霸氣給遮住。

 

提著鞋子回家的路上,覺得自己購物上進步不少,願意買打折的商品,同時也以為自己終於接受「平凡」了。誰知道上網一查,發現這雙一點都不平凡,大有來頭!害我心想,不愧是我看上眼,願意掏錢的鞋子。

 

這雙是Adidas最新科技的Solar Boost系列,我猜我買到第一代,去年出的所以打折很多。因為其他雙根本沒打折。當時看鞋只看Karstadt Sport擺出來的Adidas有哪些系列,上網查哪幾款合適長距離跑步。鎖定這幾款,試一試,中意的就是我這款。沒想到這雙的評價還不錯,而且適合我的程度。喔,對了,這系列據說有考量到亞洲人腳型比較寬,因而材質與設計上有些調整。

 

呼~我終於進階到可以穿Adidas的跑鞋了!歐耶~之前一直想下一雙跑鞋就要Adidas的。不過肌肉還是要多鍛鍊,這款鞋底比上一款軟很多,現在靠的是我的訂做鞋墊在撐。

 

2020年柏林馬的鞋子已經備好啦!

 

Karstadt Sport很專業,買跑鞋還可以穿著在跑步機上跑,後面有攝影機錄跑步的步伐跟跨步姿勢等等,專員會解說。買完還可以試跑一個月,不滿意拿回去退貨。希望這雙就是對的鞋子。接下來就是訂做新的鞋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