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問:為什麼你不去維也納?

老頭又問:你後悔嗎?

 

老頭,

這種事沒什麼值得後悔的,

而為什麼我不去?

很簡單啊,

我幹嘛要重複過著過去8年都在過的日子,

跟著老頭做研究。

自以為自己很有一套,實際上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你人生的目標只是好好的活著,

把貓顧好;

他人生的目標只是好好活著,

把一家子顧好。

你們已經什麼都有了,

我什麼都沒有,

你們有的永遠不會到我身上,

我留著,只是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消失在雲端 的頭像
    消失在雲端

    消失在雲端的日子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