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說:心軟是因為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強大的。

 

這很難說,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本錢強大?

 

V在群組問說誰可以幫忙?

我以為V很急,

想到AK都是在公司上班,

時間沒什麼彈性跑銀行跟郵局,

自告奮勇的幫忙。

 

其實我是最沒本錢幫忙的,

我沒有車,到哪裡都得Uber

賺得最少,工作時間沒有比人家短。

 

後來V說:反正還有時間,我偏好用省錢的方式。

 

這句話真叫人情何以堪?

為了30 USDcashier’s check

我花了40 USDUber去銀行,

還先幫忙墊30 USD,以及手續費15 USD

日後還得去郵局,一樣得Uber

 

為了一個未曾蒙面的人的學歷驗證程序,

花這些時間這些錢,

我想我是醉了。

神奇的是,過程並沒有沾一滴酒。

 

我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