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袖清風的我

沒有機會給你承諾

也給不起你生活

我努力

希望能給你未來

而現在

我可以把自己給你

 

少了Luiza

成就不了Valentina

Reis的大器

祝福了Buiar的最佳女主角

Valu的相擁是Rio Webfast的亮點也是高潮

 

追了Stupid wife

世界延伸到南美洲

看到里約的耶穌

聖保羅的繁華

拉丁美洲的熱情

湛藍的海水

耀眼的陽光

 

我好不容易撐過漫長的寒冬

InstagramValu則不斷放上秋冬的時尚穿搭

我短暫的夏季才剛要開始

他們的冬季逐漸逼近

世界好大

南北半球過著相反的時節

 

追蹤好一些粉絲團

我是不是也該去投票呢

才希望加強英文

重拾德文

現在卻想著要學西班牙文

願望很多

時間好少

體力有限

人生啊

 

等我       有天

牽著你的手       飛向那片陽光沙灘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