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泡麵煮好之後,如果沒有立刻吃,放著放著,水就被麵條吸乾了,變成乾麵似的,加進去的蔬菜跟雞蛋會裸露出來,很像退潮之後的沙灘。

 

如果你再加水下去,但是沒有吃,麵條會繼續吸水,水位持續降低,麵條會膨脹,邊緣變得有點滑滑的,加進去的冷凍蔬菜顏色會越來越深,有點像雨天之後泥土地上腐爛的樹葉。

 

如果再加水,麵條吸飽水分,水位就不會再下降,但整碗麵看起來,已經不知道該吃掉還是倒掉了。

 

辛拉麵昨天晚上就這樣一直吸水一直吸水,吸到很飽。

 

我盯著它,視線是模糊的,沒有一丁點食慾。

 

我不想吃,我不想吃任何東西,

眼淚一直流出來,我阻止不了,看出去的東西都是模糊的。

就像兩年前的生日。

 

 

PA開始放映回顧片,是Valentina跟Luiza的故事。

看著Valentina,她很辛苦。

在關鍵的一刻,Luiza勇敢地往前跨一步,挽回。

Valu說不定世界上僅次於小龍,能感受我的心碎跟絕望的了。

而你,只是粉飾太平假裝一切並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