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事情就會發展的特別詭異。

 

之前那個德國佬(他的姓真的是「德國人」)要報畢業論文,

結果電腦太新,

外加他根本沒帶轉接頭,

最後必須用我的筆電。

只是當時我也沒帶特定的轉接頭,

最後兩台筆電都無法成功投影。

 

最近義大利人要練習口試。

(她膽子還蠻大的,

9/23要學位口試,到今天還沒練習第一次!

之前約旦人跟我都早早一個月前就第一次練習了。)

跑來跟我預借筆電。

雖然提早準備是好的,

但我實在看不下去,

覺得她的預備實在很不周延。

直接跟她說,

練習的時候我借筆電沒問題,

但我無法出席她的口試,

她必須盡快想辦法解決她自己Mac筆電接投影機的技術困難。

我要她直接買幾個不同組合的轉接頭,

都去試用,不合的直接拿回去退就成了。

 

拜託!

都什麼時候了連筆電都不知道怎麼接投影機。

我口試那天可是連筆電都多準備一台,

接頭也多買了備用。

 

喔,其實我只是想要抱怨,

雖然基於同事之情我可以出借我的筆電,

臨時出狀況而借用我的也是沒問題。

但不代表我人有這麼好(也沒這情誼)到你每次要練習我要拿出筆電借你用,

這更不是我的義務。

 

坦白說,

情況就跟我之前跟保加利亞人借用她實驗室的電腦,

她直接拒絕我是一樣的。

而她拒絕我的理由是,

電腦有她私人資料。

如果實驗室配給的電腦都不願意借給同事,

我的私人電腦也沒什麼理由要出借給你們任何一個人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