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很多餘,因為記憶中已經沒有什麼印象,別人對於我做的舉動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後來漸漸地只能對自己說:「這是我跟上帝的事,相信祂有看到。」

 

這一次是極少數,有人告訴我,收到我的卡片的感動。她說,我的卡片令她感動,也很鼓勵她。直到她告訴我,我才知道,她願意告訴我她的感動,對我同樣也是很大的鼓勵。

 

免費的是不會被珍惜的;輕易就能到手的,往往會被忽略。人們要的是費很大的勁,那好不容易才能得到的。這種,才會被珍惜。

 

或許我們看到的只是對方的身分或頭銜而產出的光環,所以有好感。But, you know, 我們是平等的,這一次我沒有委屈自己,不用刻意壓低自己,甚或者,其實我是高過於對方的,她看的就是我的這個光環。而我看的,是她職業的光鮮亮麗。很膚淺也很現實,也可能從頭到尾都不需要額外的,只要這個人在自己的FB好友名單,就夠了。Whatever.

 

光環的現實,一種虛榮,一種渴望,一種刺激,一種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