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會長會議結束之後,我開始找人交接會長職務。當了兩年多,該卸任了,雖然不確定會不會有人願意出來接手。會長會議很「誘人」,經費的補助不說,還能認識到平常沒機會接觸的人或城市代表,很棒!正因為這麼誘人,自己都很心動,想繼續參加下去,那代表這個好處應該要讓別人也享有,反倒催促我把會長一職交接出去。

 

我也再度辦了活動。過去從沒辦過活動,是知道在這個地區辦活動的困難度。其實年初的聚餐本來想申請活動經費補助,結果只有三個人報名,根本就不可能申請啊!

 

這次活動配合魏德聖導演的電影放映,自己身為活動志工,知道這次活動籌劃遇上一些有別以往的困難,因此希望透過學生活動的補助增加同學們來看電影的意願。誰知道今天收到通知說,今年的經費已經發完,沒得補助了!

 

唉,活動得取消了。

 

回想這兩年多,活動沒辦成過,不過年初的聚餐後來居然來了快要一半的人數!嘖。早知道厚著臉皮先交申請書再說。唯一真的有貢獻的大概就是接通了駐外單位與這個城市學生們的網絡,幫忙佈達駐外單位發佈的消息。這其實是當時接下會長的目的,讓駐外單位知道這個城市可以找誰傳達消息,也讓這地區的學生知道有個同學會存在。

 

在我之前的將近五年這裡是沒有會長的,不然就是其他城市的會長友情贊助兼任。我是第一位學籍也在本地的會長呢。希望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意外的,今天Nature先生來道別的時候,對我說:「謝謝你為杜賽(同學會)的付出」。聽起來像客套話,但我愣住了!真的?對你們來說,我真的有做了什麼嗎?

 

晚上發佈消息,宣布電影活動的補助必須取消,有同學在底下留言,說:「謝謝會長。」

 

我又愣住了。我以為我的付出微不足道,只有一點點,其實也真的只是一點點。但或許,的確幫助的一些人,的確發揮了一點功用,也許,在別人眼裡,這一切的一切並沒有這麼渺小。

 

親愛的上帝,

願在過去這兩年多的會長期間,我有真實榮耀祢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消失在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